困擾了我近半個月的Fon AP斷線問題,似乎有了改善?
剛剛再度上Intel的官方網站,看到新版的2200BG驅動程式與Intel PROSet無線網路管理程式,趕緊把他抓下來進行測試,看看困擾我許久的斷線問題有沒有辦法就此搞定。
目前看起來似乎是有所改善,至少從裝好後到現在我試著在兩個基地台Fon AP之間進行切換以及上網等等的測試,都還沒有發生之前把我弄到抓狂的斷線問題。自上個月發生狂斷線的問題後,我就暫時回到桌上多了條網路線的情形,之間多次測試也一樣都是不停斷線的結果,我室友的NB在我被斷線問題折磨到放棄後,也接著出現連Fon AP斷線的現象,正因為這樣才讓我更加確定r3版韌體一定和Intel 2200BG網卡驅動有著某方面的問題,等新版驅動與管理程式出來後更加讓我確定了這點,因為一刷新驅動和管理程式後,斷線的問題就突然消失不見了。
希望問題別再出現了,到底Fon AP和Intel是哪點八字不合啊!不然怎麼這麼容易出問題哩,我弟的NB內建非Intel的網卡就都一切正常沒出問題,為啥我的就會出這種事情勒?千萬別再來一次這種斷線鳥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