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爛家長造就爛小孩!
爛家長嘴賤功力超一流。
早上進研究室,沒多久就接到一通家長來電說要找老闆,但因為老闆外出開會,所以我要幫他留言,沒想到惡夢開始,偉大的學生家長就開始拼哩啪啦的罵了起來,說啥推甄成績亂搞啦!成績造假啦!反正拉哩拉渣的拼命罵。怪怪,我都還沒搞清楚就拼命的罵,還說老闆再不接他電話就要找立委,啥東東啊?好聲好氣的說主任現在外出開會真的不在位子上,我幫他留言請主任回來優先回電,他還是繼續跳針的罵,好不容易被批了近10分鐘,總算知道原因了,因為他推甄申請大學入學,第一階段成績和第二階段成績落差過大,他覺得他"優秀的"女兒成績不可能會差那麼多,一定是我們成績動手腳把他作掉,無言。反正多說無益,好不容易"連哄帶騙"幫他留的言掛上電話,到系辦問個狀況好了,怎麼一大早不知道原因下就被罵了個臭頭。
最後釐清的結果,第一階段是成績審查,第二階段是口試的樣子,而第二階段成機會差的原因,相信看完剛剛家長的舉動,應該也知道了吧!(詭笑,嘿嘿)
而家長語氣這麼衝的原因,因為他是"偉大的國會利委"助理,自認後台夠硬可以據此為脅,結果勒,還不是欺善怕惡,老闆回電後還不是摸摸鼻子自認理虧,只敢罵可憐的研究生。
現在的家長,對自己的孩子保護過度了吧!口試後成機會被打下去不是沒原因的啊!你都可以可麼嘴賤欺凌他人了,難道孩子不會有樣學樣嗎?今天真的是再度見識到了。續暑假打工遇上澳洲客人後,第二個讓我想破口大罵的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