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摔車2006.02.23高雄,過了一年八個月,我又當農夫了。
台北基隆路,耕田痛到最深處的終極怨念。馬的,痛死我了,手腳滿是傷。
原本是要去公館那的,不過半路就摔車不得不折返。廢話,人傷車也傷,不趕快回來處理傷口和修車怎行啊!騎著受損的車在台北街頭,我不想玩命啊!
傷口:兩腳膝蓋4x4的傷口三處;左手手肘4x3傷口一處;右手手肘1x4傷口一處;左手大拇指、食指、中指共有1.5x1傷口三處;右手大拇指和手掌各一處1x1傷口。外加數處小擦傷,天啊!傷口也太多了吧!每處都在流血和組織液,頭腦空白。
其他損失:外套被磨破半毀;我心愛的Tough牛仔褲膝蓋都被磨破,好吧!自我安慰,至少破的還算符合Tough的風格;Swatch錶面全毀,錶身多處和馬路親密接觸的烙印;機車,唉 傷大了,龍頭輕微變形,燈罩又裂了另一邊,車身左側多處耕田的深深烙印,左側煞車斷裂。
原因哩,就因為前面的阿伯突然減速,按了煞車打算朝旁閃開,沒想到,路面一跳,輪胎抓不住人就被甩出去了。儀表時速60多摔車,腦袋真的是一片空白。終於體驗了摔車的痛苦與恐懼,去年是低速下打滑,這是是高速打滑,悽慘程度是全然不同的。
事後分析:騎車要保持安全距離,尤其是前面是老人家或是大車,一個是不按牌理出牌,一個是人間兇器。急煞真的要有本事,我就是急煞後後輪突然彈跳後整個失去抓地力,看樣子後輪該換了,囧。另外就是我輕忽了台北路面品質和高雄的差異,因為我已經習慣高雄的路面,台北的路面和高雄全然不同啊!雖然都一樣爛。
不斷的自我安慰,還好都是皮肉傷,不然真的要難交代了,財務的損失,就當作是再次的教訓吧!告訴自己騎車還是不夠小心謹慎。
馬的,痛死我了,一身的傷口都在痛,不然就是持續滲著組織液,好想砍掉重鍊啊!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