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一次把頭髮剪短,為何都會讓我發生哭笑不得的事情哩?
高中生~~~高中生~~~高中生~~~
我頭髮剪短真的會有這種詭異的笑點嗎?竟然被人說我這樣好像高中生,哭笑不得啊!拜託我都已經碩士班了,還在挖苦我長得跟高中生一樣,都要哭了。大一時被這麼說還勉強可以接受,畢竟才剛高中畢業。大二時還被這麼說就已經快抓狂了。現在碩士了還有人要這麼虧我,我有這麼娃娃臉嗎?哭哭。
頭髮剪短是被說像高中生,留長雖然不會被當作高中生,但是最囧的是曾經被認錯。對,沒錯,被認錯,你懂得,夠囧了吧!
老哥,我會記住的,你剛剛竟然這樣虧我,你這個外表比實際老n歲的叔叔。叔叔~~~叔叔~~~叔叔~~~。哼哼,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