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12點,7/26這天。祝自己......
生日快樂!
一轉眼已經23歲了,完成了多少自己的目標呢?其實自己也不太清楚哩!哈哈哈。
生活這條路,稱不上生活達人,不過有自信仍能贏過一票年輕人吧!畢竟這是被磨練的成果。恩,似乎話中有話的感覺。(請勿對號入座喔)
友情這條路,一路走來波折不斷。哭過、笑過、悔過、恨過......但有可以促膝談心與揮灑汗水的好友,總是讓人興奮愉悅的。
學業這條路,雖然跌跌撞撞,但至少目前還算順利,接下來一年的研究所生活,努力拼吧!
愛情這條路,詐胡一次後就此打住,目前仍然持續空白中。目前的心態,一切隨緣吧!
一個人祝福自己生日快樂,有沒有這麼悲慘吧!哈哈,沒這麼慘啦!
多謝學長送的書與卡片,拆開信封時我真的嚇了一跳,真的,實在太驚訝了。
也多謝死小孩捎來的祝福簡訊,想不到你還記得我老人家生日,且捎來祝福簡訊,真是太貼心了啊!
其他人也是一樣,謝謝你們的生日祝福。希望大家也一樣都能事事順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