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機,交機,交機.........
資訊展後的光榮成果與惡夢。只能說,累啊!
這幾天幾乎每天都在重複同樣的動作n次,就是不斷的交機與應付各種奇怪的狀況。但是拼命交機代表著一個光榮的成果,就是公司在資訊展的相當好,所以資展後才會有堆積如山的待交機器,往壞處想,就是會交機交到手軟和遇到一堆奇奇怪怪的客人與怪現象。
我沒辦法到資訊展會場推銷販售,但店裡的交機成績我應該是第一的吧!沒辦法到會場雖然有點落寞,但是至少我還是有成果,就是幫忙交機然後趁交機時再試著幫忙多拉點毛利吧!隨便啦!反正公司賺錢我就能繼續活下去,就當作是累積我的個人經驗,畢竟現在社會競爭與變化詭譎多變,多點歷練就是多點機會,努力累積自己的實力吧!
不過說真的,每天交機真的是會忙到昏頭,因為交機量多,所以要快又要詳細,實在是太累人了。到底還有多少機器還沒交機啊!誰來告訴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