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心血來潮,到無名相簿逛逛是否有人發表愛河之心的照片,觀察一下是否有我值得學習的取景,但是才一搜尋,心情就五味雜陳。
的確是有幾本愛河之心的相簿,但是為數不多就是了,其中一本我覺得取景法與角度都頗為面熟,點入一看,瞬間傻眼!
我竟然被盜圖!!!
該哭嗎?還是說該笑呢?我的照片竟然被全數盜用到其他人的相簿,而且對方完全沒有聲明照片出處。雖然自己的作品不算成熟,但至少是我的心血,在完全沒有任何註明的情況下悉數盜用,是否過於誇張?
並不是說不給轉貼,但是至少註明一下吧!尊重原始作者的版權!
頭一次對盜圖感到憤怒,因為閒來沒事一逛就發現自己的新作品被盜用,心情真的是很不爽。
版權,注意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