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學長跑去台鐵汐科站拍照
我們去的時間偏晚
剪綵營運等等的活動都結束了
想說應該沒記者了吧
結果
我和學長在那邊狂拍和討論過站的太魯閣號和英國婆的時候
背後竟然有公視的記者也在拍我們兩個
我們轉過身時那個女記者還跟我們閒聊了幾句
本來想說他沒拿麥克風應該不會有事吧
結果剛剛學長敲我說
他老爸老媽看公視時發現我們兩個出現在新聞畫面中了
囧rz
就這樣莫名其妙上了新聞畫面喔
傻眼ing
現在我要等學長努力找出新聞畫面來

學長你這烏鴉嘴
都是你早上那麼興奮的跟你老爸老媽說我們有被媒體拍到
叫他們注意畫面搞不好我們 會出現
結果這下真的有
本日烏鴉嘴王就頒給你好了

我該打回去說
我上電視了嗎
XD

廢話一堆
其實只是畫面帶過幾秒而已

--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
If It Doesn't Come Back
It Means It Does Not Belong to You
If It Does, Please Love It Forever !     心靈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