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告別2007年了。回想今年,還真的充滿不少回憶。
2007年,對我而言是個複雜的一年吧!
年初,忙著拼研究所考試,一度擔心自己考不上要去當兵。年中確定考上還算不錯的國防醫後,暑假開始瘋狂打工,去接觸自己最有興趣電腦業,然後在開學前和家人一起去北海道旅行。年末,研究所生涯,面臨一連串的期末報告,雖然大學也有這種經驗,但是現在層級不同,準備爆肝拼六份期末報告了。
回憶,謝師宴,畢業典禮,告別大學生活,告別生活了四年的高雄,心裡的某部份,已經把高雄當成第二故鄉,一個人在台北,不斷的想回去高雄走走。一度以為畢了業,就不會懷念高雄,但我錯了,高雄的陽光,愛河,高雄港,西子灣...等等,現在竟然在心裡呼喚著我。以為只是自己這麼想罷了,但那天兄弟上來,竟然也和我有同樣的感受,畢竟生活了四年,想要忽視這段時間在高雄培養的感情,是很難的吧!
原本不期待自己會上國立研究所的,但最後一搏還是成功,一個人在台北租屋,生活比起高雄,花費變多了。在高雄時有校內打工,生活費也比較省,所以還可以偶而敗家一下。台北,啥都貴啊!真是不適應。每次領錢看戶頭剩下的存款,都會讓人嚇了一下,變得沒啥辦法存錢了,雖然老闆每個月有微薄的研究生津貼,自己還是得省點花。不過以逼自己以在高雄的省錢模式在台北過活,應該不難啊!為啥我現在會一直喊沒錢啊!錢到底都到哪去了啊!囧rz
2007年,剩下不到48小時了。這一年,雖然中間有些意外與風波,但還是順利度過了。謝謝大家今年的照顧。
2008年,腳步邁進。期待著什麼突破嗎?研究所還是能順順利利的是一定要的啦!另外,就是被逼問很久的事希望有一線曙光,我想脫離好人團啊!一直被逼問女朋友這件事,真的是會抓狂。到底啥時才能換我閃人哩,XD
2007年年末,在冷冷的台北內湖,電腦前,key著自己的網誌,想著今年的點點滴滴。懷念。
祝福大家在2008年也都能順順利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