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在8/20進行大改版後,風波還真是接連不斷。
最大的問題就是更動的幅度過大且沒有充分告知使用者,而且系統目前極端不穩中。
雖然改版前陸續有公佈後台的改變有哪些,但是大改版後連原先的部落格或是相簿等等的位址都一併被修改,而這部份正是讓不少用戶憤怒的原因,因為這波改版會動到網址的部份根本沒有在先前的公告中提及。而新版後台上線後,調整了過多的項目,讓早已習慣原先操作方式的,也一時難以上手,主要就在於把部份原先簡便的設定改的過於複雜化,加上新版介面的穩定性似乎也不及舊版,不然就不會另一堆用戶感到憤怒了。連我這種小咖等級的部落客都會對新版感到不滿了,何況是那些付費的專業部落客呢?對於付費會員而言,原先會讓他們掏錢升級的原因,就是痞客邦比較穩定與容易上手編輯的介面,現在這麼讓原先的這些優點都流失了,難保不會有會員出走的問題。
自己使用痞客邦也已經數年了,這次的改版真的是太過衝促,許多的配套都沒有充分配合,導致的就是整個新版後台的不穩與曾出的問題。8/20新版後台上線至今,開網頁的速度明顯比以往來的慢,另外就是常常出現秀斗畫面,必須不斷的重新整理網頁才能正常顯示,雖然頻率稍稍降低了一些,但是與以往的狀態相比真的是太過不穩了吧!
還我原本穩定易用的痞客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