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究竟是誰?
人民?政黨?還是政府?
台灣,正被中國政權羞辱摧殘著。台灣,正流著沈痛的眼淚。政府再度逼迫人民走上街頭,這次不再是平和的遊行,而是演變成流血的衝突。但......引爆點是誰?
人民真的是愚昧的?會被輕易鼓動嗎?人民真的是愚昧的?會被政府的謊言欺騙?人民真的是愚昧的?只會被動的承受無理的攻擊?
人民在這一刻瘋狂了,為了再度向政府表達反對傾中、維護台灣主權的堅定立場,不惜再度走上街頭,用著最原始的街頭運動對政府發出沈痛的怒吼。即使知道政府不會正視他們的聲音,人民依舊為了自己的未來再度選擇站上街頭。
政黨在這一刻瘋狂了,執政的為了搶攻,不惜扭曲事實,製造對立。爭功的爭功、造謠的造謠、抹黑的抹黑......。在野的為了對抗,拉長戰線導致場面越難控制。雙方為了各自利益犧牲了台灣的民主法制。
政府在這一刻瘋狂了,為了封殺人民的抗爭,不惜發動大批警力,暴力濫權迫害人民自由,為了完成他賣台的行徑,不惜出賣台灣的尊嚴甚至主權。面對人民排山倒海的反對聲浪,依舊不為所動,麻木不仁。
這個世界瘋狂了,瘋狂的原因是因為事實已經難以顯現。神秘的黑手控制了一切,遮蔽了事實的真相,選擇甚至製造了虛假的畫面蒙蔽一切,這隻黑手以為他能掩飾一切罪惡,但別忘了,事實是永遠無法改變掩藏的。
在這個瘋狂的時代,你的選擇是什麼?
不論這瘋狂的世界企圖利用任何手段扭曲改變真實的一切,我的思想是永遠不會順服的。我就是我,永遠無法控制的自由意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