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站F1加拿大站是怎樣,卡到陰嗎?
從沒看過一場這麼離譜的賽事,看到簡直要讓人砸電視外加摔點東西發洩一下。不過說實在的,也的確是太精彩刺激了一點。
本站最扯的大概是SC狂出外加油了兩隻黑旗吧!不~~~~~Massa你竟然也在黑旗之列,快哭了啊!孟胖的怨念隔了這麼多年還這麼強烈嗎?一次拉了兩台陪你,r囧z。另外最讓人嚇呆的一幕,Kubica的大車禍真是讓人瞬間血液凝固,看到車子整個撞爛人又一動也不動,真的是會讓人嚇出一身冷汗,不過不幸的大幸應該是除了腳骨折沒有更嚴重的傷勢,算是上天保佑了吧!突然想到,Honda真的是該抓去鞭到死。Button先生,你停在起跑線上是幹麼?竟然是這樣收工的,無言。
本日最驚奇,SATO桑,真的是徹底服了你啊!二軍竟然又再度上演驚奇演出!最後幾圈時,先是狠狠的巴掉頭又大,不久後又上演幹掉Alonso的驚奇戲碼,真的是精彩到不行,日本車迷會high到翻吧!其實只要是有經驗車迷應該都會為這驚奇演出瘋狂不已。
亂七八糟到不行的一站,熬夜看完他真的是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狀況不斷。不過也不得不承認,這的確是一場精采絕倫的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