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的一些對話,又勾起我不願回憶的一段記憶。
一段沒有真正傷到自己但卻造成陰影的過去。
應該是大三的時候發生的事吧,先是好友被學長姐拉入,然後我也跟著被拉進去。開始時好友的確是滿投入的,我也幾乎要被影響,但是一切就突然停止,沒了任何動靜,這時我還沒發覺什麼,過了好一陣子我才知道事實的真相。原來一切都是場騙局,好友也因此賠上不少,學了則慘痛的社會經驗。
雖然自己沒實際損失,但是對這段回憶卻不願想起,是因為對於自己竟然差點被說服的無知感到悲哀,也對好友的損失感到無奈,雖然他嘴上一直不願承認,但是好歹認識那麼久還是會感覺到一些些蛛絲馬跡。
來台北認識這群朋友,知道他們的副業後,其實內心一直很謹慎,因為深怕再度陷入當初的局面,雖然我相信這次的公司是更有制度與信譽的,但是內心依舊有陰影。或許是曾被蛇咬過,所以現在會更為謹慎甚至是杯弓蛇影吧!
這次,要是著更深入認識一下嗎?還是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