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N AP的斷線問題,最終還是給遇上了,奮鬥了許久還是搞不定,真讓人沮喪。
明明上沒啥反應Intel 2200BG會出問題的啊!怎麼突然間斷線問題就找上門了呢?
目前已經排除驅動程式、Intel PROSet、或者是Win XP的問題,比較有可能的是自動更新之後的r3版韌體所導致,因為在更新r3版韌體之前我完全沒有發生斷線的詭異情形。
為什麼會說詭異,因為現在斷線的方式是呈現隨機的狀況,並沒有一定的規律可尋,而且把所有的設定回歸出廠值有沒多大改善。
問題一:Intel PROSet看得到訊號,但是無法與其建立連線。
問題二:當建立連線後,常會斷線,且是顯示超出無限範圍,但是我的基地台與電腦相聚僅在三米內,且斷線後就無法再度與其連線。
問題三:常常會在公用與私人頻道間亂跳,有時能正常連線1~2小時不出問題,但出問題後就會在回到之前所說得迴圈中。
在版上有看到加密設定可能會導致這些問題,所以我也特地檢查過加密設定的部份是否正確,但無論是FON AP本身的設定或是Win XP的設定都是正確無誤,為確保系統沒有任何異常,我甚至重灌過系統,完全沒上任何多餘程式的情況進行測試,但情況依舊。無線網卡本身我也送修檢測過,但硬體上完全是正常的。
目前能試的步驟大概都嘗試過了,但是狂斷線的情況似乎沒有太大改善,可能再進行最後幾個測試,還是不行的話就要寄信到FON請求官方的協助了,如果有人有任何解決的方式也歡迎交流一下啊!現在只好再接回網路線了,本來就是希望桌上不要有這麼多線材啊!囧rz,FON AP別鬧了,快回復正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