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邪惡的微軟帝國強迫升級MSN Messenger到Live Messenger 8.x版,和習慣使用Open Source朋友討論後,他建議我接觸看看pidgin(原名GAIM)
GAIM的大名早有耳聞,至於為什麼會改名呢?聽說這就是和AOL的官司有關了,不過沒研究就是了。
裝完後鐵板就一一出現了,先是介面改中文顯示的問題,版上直接就有詳細教學所以還好,接下來的問題就頭痛多了。
文字顯示全變成方塊。一開始以為所有人都這樣,不過是了一下發現並非如此,只好開始一步步嘗試debug。
先是指定交談的字型,似乎不行,於是又在朝GTK下手,一樣指定介面字型,依舊失敗,囧rz。嘗試到最後發現把"顯示所收訊息的格式化"這個選項取消就能正常了。恩,正確的說,是正常一點= =|||
為什麼會說是正常一點,這是因為還是有些字無法顯示變成方塊,而且讓人無法理解的一點是,這些都算常見字體,真是讓人無言以對,慢慢爬版尋找解決方法中,至於進度嗎?再說吧!跟我看paper的進度一樣遲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