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和Fon AP奮鬥了將近半小時,因為......
又無緣無故爆走了。囧rz
一直連不上網路,但是電腦直接用網路線卻是可以連線,所以確認並非ISP故障,開始針對Fon AP下手排除障礙。基本流程,拔電源重開,reset完成趕緊試試回復正常否。啥!?竟然抓不到IP位址,拔光網路線和電源,等待一分多鐘後再依序接上重開一次。不會吧!?還是不行,難道網路真的故障嗎?再直接把網路線接上電腦,一切正常哩,怪怪。不斷的進行重開Fon AP的動作,但他就是不乖乖就範,不抓IP位址就是不抓,難道爆走了嗎?囧rz
奮鬥了將近半小時依舊無解,放棄,先不管他了。先忙了下其他事情,回頭後發現一切都正常了,正常的抓到IP位址,正常的連上網路,全都回到正常狀態,這啥情形啊?剛剛奮鬥了半小時都不見效,丟著不管不到10分鐘就回復正常了,根本是玩我嗎?
再度的,這次的爆走情形還是跟之前一樣,歸類為原因不明。Fon AP啊!Fon AP,雖然和你相處一年多了,但有時候你的怪狀況還真是讓我摸不透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qu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